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泰·然—...
“泰·然——三生万物”——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换届庆典成功举行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0-10-20 13:59:21
阅读 :1374

1000.jpg

2017年7月29日,“泰·然——三生万物”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换届庆典暨襄阳(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位于昌平的泰康商学院顺利举行!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为大会专门作出批示,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湖北省驻京办主任施政,湖北省以及北京市相关委办厅(局)领导,湖北省各市州驻京办领导,来自全国25个省份的湖北商会会长,各省市区北京企业商会代表,在京湖北籍各界知名人士,新闻媒体代表等近700人出席庆典,共同见证京华楚商发展盛况,共商京楚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上午10时,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大会授予两届会长陈东升 “创会荣誉会长”称号,选举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为新任会长,中诚信投资集团董事长毛振华为监事长,刘宏泉为秘书长。汪林朋表示,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将根植荆楚,胸怀天下,在做好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工作的同时,持续推动楚商品牌建设,丰富楚商文化内涵。

1(4).jpg

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后,“发现未来楚商”创投大赛决赛活动拉开序幕。2016年商会七周年庆典上,北京湖北企业商会重磅推出“发现未来楚商”创投大赛活动,经过近10个月的紧张筹备,历经海选、初赛、复赛、集中培训等环节,最终,汽直达、中国茶B-B-C门户平台、中冷专利新型低温制冷系统、智能3D打印装置及共享3D打印平台、XY质男、酒汇银仓、耘蜜、冰激凌自助售卖机、联合映像等9个项目入围决赛。大赛邀请商会新任会长汪林朋、 常务副会长、知名投资人陈九霖、成从武、魏卓夫等担任专家评委,邀请全国25家异地湖北商会会长组成企业家评委团。经过近2个小时的同场竞技,最终联合映像专注打造红色精品电视剧、“ice机摩人”冰激凌自助售卖机、中冷专利新型低温制冷系统等三个项目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

在随后举行的襄阳(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上,襄阳市副市长张小帆向与会领导及嘉宾介绍了襄阳的招商引资政策和区位条件优势;泰康保险、居然之家、新龙药业、仁和鼎盛、软通动力等25家企业同襄阳有关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投资总额达到213.4亿元。

汪林朋会长当选致辞.jpg

庆典现场,湖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党组书记施政宣读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做出的批示。蒋书记在批示中指出,北京湖北企业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凝聚乡情、服务会员、回报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商会以缓解为新起点,发挥优势,拓展平台,发扬筚路蓝缕的楚商精神,为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再立新功。陈东升会长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致辞,他向八年来关心和支持商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各位会员表示感谢,祝愿商会在汪林朋会长的带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并鼓励楚商企业家坚持走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道路,助力荆楚商帮文化的传播与弘扬。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感谢商会协助举办襄阳(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欢迎京华楚商到襄阳投资兴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祝贺商会顺利完成换届,祝愿商会在以汪林朋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再创辉煌。湖北省工商联主席杨玉华表示,希望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情牵荆楚,心系桑梓,积极引导企业家回乡投资,助力湖北的经济发展与转型升级。

庆典上,北京湖北企业商会还成立了建筑行业分会、餐饮专业委员会、音视频专业委员会,新任会长汪林朋为三个分支机构授牌,助力商会探索精准化服务会员道路。

成立八年来,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有力指导下,在以陈东升为会长的商会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发展迅速。目前,商会已有会员企业2000多家,拥有泰康保险、居然之家、小米科技、奇虎360等一批知名企业,会员总资产超20000亿元,年产值超4000亿元,吸纳解决100余万人就业。八年间,商会企业家的足迹遍布湖北各市州,会员企业回乡投资超600亿元,为湖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