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精准扶贫/
  3. 邬剑刚、刘...
邬剑刚、刘合炳、孙芳洲被授予“光彩之星”称号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0-10-22 15:47:44
阅读 :2979

微信截图_20201022154646.png

7月29日,光彩事业十堰行、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十堰市召开。会上,商会常务副会长、奥山集团董事长邬剑刚被授予湖北省十大杰出“光彩之星”称号;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远大合炳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合炳被授予“千企帮千村”十大行动标兵称号;商会常务副会长、湖北全洲集团董事长孙芳洲被授予“光彩之星”称号。

奥山集团自1997年创立以来,秉承“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理念,构建了“文化+旅游+农业”三位一体,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四扶并进”的扶贫模式,创立投建了奥山公益书屋、经心希望书屋,让贫困学子离书本更近,离贫困更远。

北京远大合炳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及董事长刘合炳个人,自响应“光彩事业”号召,加入“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计划以来,对接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上津镇吴家沟村、石庙村2个村,先后无偿捐赠资金逾100余万元,主要用于公路建设、香菇产业扶持等,两村共计带动382户共1176人正在走向脱贫致富道路。

湖北全洲集团秉承“发展不忘根本,致富不忘家乡,创业不忘农民”的企业宗旨,在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湖北孝昌、红安、大悟等地开展产业扶贫攻坚,帮助贫困农民增收脱贫,为精准扶贫扎实工作,努力奉献。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