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2020年...
202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25位企业领袖榜单公布,京华楚商3人上榜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0-12-11 10:00:14
阅读 :691

微信图片_20201209154359.jpg

12月7日,2020(第十九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京举行。当晚的颁奖晚会以“我们的时代”为主题,发布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25位企业领袖,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汪林朋,常务副会长雷军、周鸿祎名列其中。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荣誉会长陈东升获得主办方颁发的“抗击疫情特别贡献奖”。

陈东升:作为“92派”企业家的代表人物,陈东升打响了国内企业驰援武汉的第一枪。他捐款捐物捐医院,他说:“只要国家需要、抗疫需要,就全力以赴,不算经济账。”陈东升号召企业家群体冲锋在前,并身体力行,先后8次率各地企业家奔赴武汉,诠释了家国情怀、锐意创新、责无旁贷的企业家精神。

汪林朋:在过去20余年,他带领居然之家制定了家居流通领域的行业标准,线下开疆拓土,不断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始终保持着对市场的敏感和敬畏。近两年,他携手阿里巴巴积极拥抱数字化,以开放心态打造一个“柔性组织”,延续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商业模式,引领着家居行业的变革。

雷军:顺势而为,乘风而起。作为一个从未做过手机的外行,他影响了中国制造业的潮水方向,改变了外界对“国货”制造粗制滥造的刻板印象。十年奋斗,他带领小米成功上市,成为世界五百强。小米的成功,离不开他身上“海盗”般的冒险叛逆与“农夫”般的务实本分。

周鸿祎:他是互联网时代最早的“网红”,每次都超前捕捉“风口”。在波诡云谲的年代,他重新定义安全行业,凭借技术积累、人才优势不断创新,打造中国网络安全领域领先企业。今年,他用刷新纪录的数字和成绩,回答了外界对360的不解与质疑。当新基建的风口来临,他选择在政企安全这个赛道,为360寻找更强的安全感和新的增长引擎。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