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北京楚商高...
北京楚商高尔夫球会2020封场赛圆满举行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0-12-14 10:01:57
阅读 :858

1607911286(1).png

11月2日,优你造北京楚商高尔夫球会组织会员来到北京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优你造北京楚商高尔夫球会2020年封场赛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活动。

出席今天活动的嘉宾有: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北京高尔夫协会秘书长范越、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秘书长刘宏泉、原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播音员孙正平、优你造北京楚商高尔夫球会会长陈显宝、副会长余克飞、何璧、王贤会、成从武、优你造北京楚商高尔夫球会亲爱的会员们

宴会中,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汪董在百忙之中亲历活动现场并讲话。汪会长首先讲到,因为今年工作的原因未能参加球会的活动表示抱歉。其次讲到,打高尔夫基于两个条件,一是时间自由,二是经济自由,非常羡慕在座的各位能够在满足以上两点条件之下享受高尔夫带来的乐趣。另外,在享受乐趣的同时,又拥有了健康的好身体。大家都知道现在随着科技和医疗技术的进步,人类的寿命在逐渐延长,在此,预祝热爱高尔夫运动的我们更加健康、长寿。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