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北京湖北企...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企互访走进中科汇联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0-12-14 10:16:38
阅读 :965

1607911893(1).png

为促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展示优秀会员企业风采,推动会员企业合作发展、共同进步,10月23日下午,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组织邀请副会长袁境、骆晓敏、丁华民、陈国栋,理事田正军、程方、胡茜、江来、朱裕龙、彭杉、章方胜、谢永刚、詹韬,单位会员姜超、喻义洪、孙晖赴商会理事单位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受到了商会理事、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世学的热情接待。

活动由商会秘书处会员部长陆越主持。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赵芳代表刘宏泉秘书长致开场词,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欢迎各位企业家积极参加商会会企互访活动,感谢游世学董事长和中科汇联热心承办本次活动。

游世学热情欢迎商会企业家到访中科汇联,并向大家介绍了中科汇联的有关情况。中科汇联于1999年在中关村成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国家核心区示范企业,中国人工智能百强企业。成立21年来,本着“中国软件、科技为本、汇萃精英、联结世界”的企业使命,中科汇联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3CContent内容管理、Communion人机交流、Commerce商业决策)for 3C的软硬件产品与服务;致力于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声纹识别、机器学习和大数据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中科汇联秉承“软件就是智慧”的研发思想,产学研一体化研发体系,勇于创新、致诚卓越,已经为国内外30000+企业、金融、航旅、政府、呼叫中心等机构提供智能产品与服务。游世学特别介绍到,武汉市在9月4日获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中科汇联将牵头武汉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园的落地推动工作,欢迎广大企业家参与和支持,共建共享共赢。

随后,游世学引导企业家们参观了中科汇联部分产品和荣誉。企业家们驻足于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交换屏、智能代步车等产品之前,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充分感受到了中科汇联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雄厚实力。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