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就”回武...
“就”回武汉 “创”赢未来——北京武汉青年学子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对接会在京举行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0-12-14 17:30:47
阅读 :915

微信图片_20201214161850.jpg

12月13日下午,由武汉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办、北京武汉企业商会协办的“就”回武汉 “创”赢未来——北京武汉青年学子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对接会在湖北大厦举行。湖北省、武汉市驻京办领导,武汉高校北京校友联盟,企业家代表,青年学子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北京湖北企业商会邀请创会荣誉会长单位泰康保险集团,会长单位居然之家,监事长单位中诚信,常务副会长单位小米、软通动力、远洋集团,副会长单位新文达教育,理事单位易点租等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出席活动。商会秘书处张文姣、陆越陪同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隋春龙,武汉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许丽华,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孙志军,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武汉企业商会执行会长杨驰升先后致辞,热忱欢迎青年学子回到武汉、回到湖北,那里有广阔的天地,有日思夜想的亲人,还有武汉市委市政府作为坚实后盾。

现场邀请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大数据和政策仿真研究室副主任、中国劳动学会劳动大数据专委会秘书长俞恺发表演讲。他分析了国内就业形势和机遇,指出武汉格外尊重人才,通过各种制度创新、就业创业环境建设等举措为人才提供了平台和机会,是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理想之城。

活动上,泰康集团、居然之家、小米科技、软通动力等商会企业代表现场宣讲了企业的招聘信息和纳才政策。商会理事、易点租总裁张斌分享了在武汉创业发展的经历。

现场还举行了一对一沟通交流环节。上百位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科院等北京重点高校本硕博学子与企业招聘方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交流。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