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应勇王晓东...
应勇王晓东与商会企业家代表座谈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04-21 15:47:27
阅读 :612

1618991210(1).png

4月11日下午,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北京看望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企业家,并与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倾听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共商更好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荣誉会长陈东升,会长汪林朋,常务副会长雷军、周鸿祎、监事长毛振华等参加座谈。

应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企业家对湖北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楚商积极捐款捐物,参与和支持湖北疫情防控,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以来,湖北经济总体延续快速恢复性增长态势,浴火重生的湖北跑出疫后重振“加速度”。当前,我们正围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推动实施“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加快建设科技强省,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和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

他强调,县域是民营经济的主战场,湖北对推动县域经济突破性发展作出一系列部署,大力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坚定不移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抬高全域高质量发展的底板。诚挚欢迎包括楚商在内的广大企业家继续投资湖北、深耕湖北,共享机遇、合作共赢。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衷心希望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等商会组织更好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凝聚楚商力量,彰显使命担当,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东升、雷军、汪林朋、周鸿祎、毛振华分别介绍了商会以及企业发展等情况,为家乡人民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决定性成果的英雄壮举感到自豪。各位企业家就湖北大健康、数字经济、文创、网安产业发展和资本市场培育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立足本地、投资家乡、回馈桑梓,积极推动湖北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发展,更好融入湖北高质量发展,践行现代楚商的家国情怀、使命担当。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副省长赵海山参加座谈。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