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陈东升率楚...
陈东升率楚商企业家代表团赴咸宁市考察交流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04-21 15:54:56
阅读 :1061

1618991673(1).png

4月10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荣誉会长、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带领楚商联合会代表团一行赴咸宁投资考察。咸宁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商会副会长、咸宁籍企业家张斌、孟祥国、石松林、徐能高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陈东升在发言时表示,在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广大楚商、泰康集团员工和武汉人民、咸宁人民一起携手战疫,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伟大抗疫精神。站在2021年新起点上,大健康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重仓湖北、回馈家乡是泰康集团和广大楚商的优选首选。希望各方充分利用产业基金、医疗康养实体投资等渠道和楚商联合会、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等平台广交朋友,深化友谊,加强对接,推进合作。

孟祥伟、王远鹤代表咸宁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代表团一行来咸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楚商给予咸宁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咸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咸宁市领导表示,咸宁城市规模适中,生态优良,区位优越,要素齐全,基础扎实,民风淳朴,是投资兴业的沃土。衷心期盼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谋求合作,实现双赢、多赢。也殷切希望广大楚商多为咸宁牵线搭桥、宣传代言。我们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竭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无事不扰、有呼必应、应必有果,让企业家在咸宁、在家乡安心经营、放心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