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十堰市招商...
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潘云峰一行来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04-21 16:00:54
阅读 :2372

215A0156_副本.jpg

4月14日下午,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潘云峰、十堰市人民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邓爱、十堰市国资委副主任王秋实、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洪国伟、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向东等莅临商会,就充分发挥商会职能和优势、服务十堰在京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丹昱,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联络处副处长尹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商会秘书长刘宏泉、副秘书长张文姣参会。

座谈会上,潘云峰介绍了十堰市在招商引资方面的独特优势,指出当前十堰正围绕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创新驱动、促进转型升级,着力优化产业结构、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衷心希望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协助十堰在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助力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宏泉欢迎潘云峰一行莅临商会,并介绍了商会成立以来坚持“立足京华、回馈乡梓”,积极帮助家乡政府招商引资所做的工作,表示将依托商会企业家资源,对接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协助十堰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十堰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

尹蕾向潘云峰一行介绍了湖北省驻京办协助家乡省市政府招商引资的相关工作,为十堰市在京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表示将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十堰在京招商引资工作。

黄丹昱在讲话中指出,十堰拥有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亮丽名片,是国家汽车工业的摇篮,在交通区位、资源禀赋、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省驻京办将充分发挥在京的企业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引导企业家到十堰投资兴业,助推十堰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