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商会党支部...
商会党支部参加湖北省驻京办(省驻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05-12 09:52:02
阅读 :610

微信截图_20210512095132.png

4月29日下午,湖北省驻京办(省驻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湖北大厦东湖厅召开。湖北省驻京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湖北各市州驻京联络处班子成员、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秘书处、湖北大厦员工等参会。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隋春龙出席会议,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出席会议并作中共党史专题报告。商会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刘宏泉参加会议。

隋春龙主持报告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大家扎扎实实学习,注重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当中。

何光耀在报告中指出,李先念同志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中国人民解放,为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孝昌这片土地上留下了深厚的足迹。我们要学习他坚定信仰、始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勤于和善于学习、坚持群众路线、创造性开展工作的优良作风;学习他坚持党性原则、谦虚谨慎、顾全大局的优秀品质;学习他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