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在京湖北省...
在京湖北省市(州)县级商会及各委员会秘书长联席会议第十次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05-12 10:38:53
阅读 :594

微信截图_20210512103841.png

4月23日,在京湖北省、市(州)、县级商会及各委员会秘书长联席会议第十次会议在北京市房山区金水湖会议室举行。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宏泉携秘书处成员,湖北各市(州)、县在京商会秘书长及各委员会负责人等近40人参会。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信用评价部王俊泉部长出席会议并授课。

课上,刘宏泉秘书长首先对王俊泉部长不辞辛苦前来指导授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针对社团评估工作培训要提高认识、认真听讲,为下步各商会启动等级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王俊泉部长以《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指标解读及迎评建议》为题,从评估工作背景、开展评估的意义、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指标解读及迎评建议四个方面深入解读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他建议,各社会组织要积极参与评估,做好前期准备和合理预期,学习和研究好评估的各项指标内容。

课后,商会秘书处召开秘书长工作例会。刘宏泉秘书长介绍了省商会近阶段的工作情况,并就下步省商会换届工作、《北京湖北企业商会2021年四川、重庆投资考察方案》、《北京湖北企业商会2021年湖北行方案》、《长江明珠·中国湖北优质农副产品乡村振兴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各商会和委员会在商会换届、活动组织、物料准备等方面积极支持,密切配合,顺利完成商会换届和各项活动。他建议,农副产品推介方面,各地市商会和专业委员会要加强联系,互通有无,抱团发展,有效整合省内各地级市州的资源,推介更好更优的农副产品进京推介。

会上,与会秘书长及委员会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了本商会和委员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并表达了对省商会换届和各项活动的支持,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会后,各秘书长及委员会负责人合影留念。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