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公益/
  3. 泰康保险集...
泰康保险集团向南开大学捐赠3000万元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05-12 10:45:41
阅读 :1617

微信截图_20210512104458.png

4月23日上午,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荣誉会长,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先生一行拜访南开大学,向学校捐赠3000万元,用于支持金融学科的发展建设。

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南开大学终身校董张文中陪同陈东升先生一行先参观了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随后,双方共同出席捐赠仪式,南开大学校董张文中介绍陈东升董事长捐赠背景,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苗力与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杨克欣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捐赠意向书。

陈东升表示,这笔捐赠饱含泰康保险集团对南开大学的崇高敬意。南开大学是中国精算师的摇篮,为金融行业、保险行业持续不断地提供顶尖的人才资源。他希望这笔捐赠能让南开精算专业更蓬勃、更深入、更广泛地发展起来,加快促进中国保险精算研究超越世界水平。同时,泰康能与南开携手打造中国保险精算的新高地,是自己与泰康的一份初心和梦想。

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在致辞中感谢了泰康保险集团对南开事业发展的支持。曹校长说,陈东升先生对南开的鼎力支持不仅体现在资金上,更是将丰富的人生阅历与崇高的精神品质注入到了南开的未来发展之中。“泰康”两个字寄托了陈东升先生“国泰民康”的理想和情怀,而“爱国”始终是南开人最核心的价值观念,陈东升先生崇高的爱国情怀与南开百年来的爱国主义传统高度契合。未来,陈东升先生与南开大学的友谊将历久弥新,永续长存。

张文中在致辞中说,陈东升先生是拥有家国情怀的企业家,是经济发展时代的英雄。他表示,陈东升先生和泰康保险集团此次捐助善举是武汉大学与南开大学深厚友谊的体现,对大学之间相互发展促进具有重要历史意义。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