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湖北省副省...
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到千方科技、软通动力走访调研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08-10 11:16:34
阅读 :847


1628565126(1).png

6月16日上午,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海山,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二级巡视员李冰一行赴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千方科技、软通动力走访调研。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联络处副处长尹蕾,商会秘书长刘宏泉陪同。

在千方科技,赵海山一行参观了千方展厅,详细了解了千方科技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千方科技董事长夏曙东,千方集团总裁、千方科技董事、商会常务副会长夏曙锋向领导汇报了公司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边端融合等创新优势,构建开放协同的产业生态,赋能行业数字化治理与转型的进展和成就。赵海山对此表示肯定,并欢迎千方科技积极参与湖北的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建设。

在软通动力,赵海山听取了商会常务副会长、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刘天文关于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突出优势和在鄂投资情况的汇报,对软通动力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并鼓励软通动力继续在云计算、云管理、大数据、人工智能、人才教育等优势领域与湖北开展合作,助力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