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商会秘书处...
商会秘书处拜访在京湖北籍企业家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08-10 11:21:54
阅读 :553


1628565695(1).png

为深入了解在京湖北籍企业家的发展情况,提高商会为家乡企业服务水平,6月17日,商会秘书长刘宏泉、常务副秘书长赵芳一行先后拜访了北京瑞茂铜艺和北京中翔博润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商会理事张敬东陪同拜访。

下午3时,刘宏泉一行来到位于北京高新科技产业园的北京瑞茂铜艺,受到了公司董事长陈明华的热烈欢迎。陈明华向刘宏泉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邀请他们实地走进展览厅,领略中国非遗传统金属锻錾技艺。

下午4时,刘宏泉一行来到位于朝阳区的北京中翔博润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润蕾云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俊丽的热烈欢迎。刘宏泉一行参观了中翔博润办公场所,并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周俊丽表示,希望能在文化和旅游品牌服务方面与家乡商会展开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家乡文旅行业的发展,作为一个在京的湖北人也时刻希望能加入商会的大家庭,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宏泉秘书长与两位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办会理念和发展规划,邀请两位企业家加入商会,欢迎他们积极参与商会活动,融入京华楚商大家庭。他表示,商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团结凝聚了一大批优秀的在京湖北企业,秘书处将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推动在京湖北企业家更好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