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北京市异地...
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党委组织开展“百地百景薪火相传行”活动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08-10 14:04:35
阅读 :379


1628575444(1).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11日,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党委(以下简称第五联合党委)组织所属85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负责人约90人在门头沟区开展“百地百景薪火相传行”活动,前往《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马栏旧址》和《黄安坨村毛主席批示纪念馆》踏寻红色遗迹,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团首先参观了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马栏旧址。1939年10月,冀热察挺进军进驻京西马栏村,设立挺进军司令部,在司令部旧址内,大家了解了挺进军的历史,重温了革命先烈们的伟大事迹。

参观过后,第五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刘宏泉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参观人员乘车来到《黄安坨村毛主席批示纪念馆》,参观了黄安坨村纪念馆,并来到主席广场瞻仰毛主席雕塑。馆内图片文字资料介绍到,1955年12月,毛泽东主席在选编《中国农村社会主义高潮》一书时,收录了《黄安坨农林牧生产合作社的远景规划》。通过一本本泛黄的书籍、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和革命前辈们用过的物品,大家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深深被革命先辈勇往向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所震撼,在场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