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商会企业家...
商会企业家出席楚商联合会党委一届三次(扩大)会议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08-10 14:08:24
阅读 :378


1628575682(1).png

7月7日,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武汉举行,会议听取了楚商联合会秘书处汇报建党百年系统工作总结,并对联合会换届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商会创会荣誉会长,楚商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陈东升,商会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楚商联合会党委委员刘宏泉出席会议。商会会长汪林朋, 常务副会长邓超明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陈东升同志为全体楚商做出了杰出贡献,代表们共同呼吁:下一届继续由陈东升担任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会长职务。

会上,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对楚商联合会换届工作的筹备进行了汇报。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程爱芬汇报了在陈东升书记的指导下,楚商联合会开展的一系列党建活动。

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委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为楚商商帮的发展继续努力,为民营经济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异地湖北商会的代表介绍了各自所在地区楚商发展的情况,并表示一定会团结本地楚商,为家乡的发展添力量。

陈东升高度肯定了联合会秘书处的党建工作,他要求,楚商联合会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做大做强楚商商帮。他指出,楚商必须抱团才能发展壮大,商会必须要有凝聚力,做好团结楚商的纽带。此外,他强调了青年楚商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支持青年楚商的发展。

他认为,发展好楚商,就是发展好湖北的民营经济。楚商正处在最好的时代,最佳的状态,他号召大家向先进商帮学习,汲取优秀商帮的经验为己所用,从而推动湖北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