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中共北京市...
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征稿活动评审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08-10 14:44:51
阅读 :455


1628577865(1).png

8月1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合党委)在北京四川企业商会党建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国窖杯”诗书画、摄影作品征稿活动作品评审。此次作品征稿活动由联合党委主办,由北京湖北、四川、山东、黑龙江企业商会和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承办,以翰墨丹青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出席本次评审会的有联合党委书记邓超明、副书记刘宏泉、委员蒋吉华,成都市政府驻京办副巡视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陈从和,北京四川商会执行会长王涛,北京湖北商会副会长、书法家刘松清,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副会长李洪山,北京山东企业商会王劲松等。评审会由蒋吉华主持。

此次征集作品达105幅,作品展现形式多样,既有草书、隶书、榜书等传统书法作品,也有国画、油画、摄影、诗歌、散文等作品。其中,中国美协会员、中国书协会员和国家一级美术师作品就达到20件。评审组人员从立意、构思、艺术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选,经过初评和终评,评出获奖作品36件。

最后,邓超明书记表示,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沧桑巨变。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站在这一重大历史节点,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活动为抓手,紧紧团结在第五联合党委周围,践行初心使命,保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热情,促进联合党委各商会党组织全面发展,各位党员同志应肩负起新一代企业家的时代重托,为党的百年争光夺彩!最后,祝本次诗书画、摄影作品征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