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中共北京市...
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赴北京黄石企业商会走访调研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11-10 14:04:57
阅读 :629

1636524211(1).png

8月24日,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书记邓超明一行来到北京黄石企业商会调研党建工作,副书记刘宏泉陪同调研。北京黄石企业商会会长皮剑龙,监事长何仁富,副会长肖飞、钟小燕,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吴刚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皮剑龙会长首先代表北京黄石企业商会对联合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商会换届以来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吴刚秘书长从商会秘书处情况、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全面介绍。紧接着,何仁富监事长和肖飞副会长纷纷发言,并就如何促进商会发展和社会组织评估等方面提出了问题。

刘宏泉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黄石商会在商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成绩,并从党支部建设,商会会员发展,专委会建设,社会组织评估评级等方面作了分享。他表示,商会流动党支部建立以后,党建活动丰富,支部班子有力,极大带动了商会的全面发展。希望商会坚持以党建促会建,加快会员发展,加强服务能力,加大宣传力度,在皮剑龙会长的带领下将商会工作步入新的高度。

邓超明书记表示,此次能来到黄石商会非常高兴,对商会也比较了解,看到商会在换届后取得一系列成绩非常欣慰,尤其是在党建方面。希望商会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支部建设,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化理论学习,贯彻党的政策方针,以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将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进一步提高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