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中共北京市...
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书记邓超明一行赴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走访交流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11-10 14:11:22
阅读 :604

1636524660(1).png

9月3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书记邓超明,委员蒋吉华、孙浩天一行赴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走访交流。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党委书记、创会秘书长徐维新,党委副书记王宝林,党委委员李洪山等在龙商会馆与联合党委一行深入座谈交流。该商会常务副会长谢通祥、谷玉有,艺委会秘书长阚丽君,副会长郑盛、陈会欣、卢成会、邵俊等应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王宝林同志主持。会上,徐维新同志代表黑龙江商会和商会党委向邓超明同志一行表示欢迎,向联合党委对商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徐维新同志介绍了黑龙江商会的发展情况,并作了《黑龙江商会党委发展情况汇报》,从党委的基本情况、党委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党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需要第五联合党委提供帮助的几大难题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商会党建工作。他说,黑龙江商会党委成立以来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党建活动。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推进党务工作落实,实现党建成果向会建成果转化;三是夯实党建基础,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四是突出时代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五是发挥党委政治引领作用,号召商会企业家驰援河南。

邓超明同志表示,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的党建和会建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党建和会建深度融合发展,相互促进,探索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好做法。希望黑龙江商会党委能够提炼好的做法,总结成功经验,在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和引领企业家政治方向等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联合党委蒋吉华、孙浩天同志分别在会上发言。两位同志表示,黑龙江商会的党建和会建工作务实高效,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是各省驻京商会学习的榜样之一,希望联合党委所属四省商会企业家频繁互动,积极支持家乡政府的招商引资工作,把家乡建设好,把企业发展好。

会上,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还引导联合党委一行参观了黑龙江商会秘书处、党委办公室和党建书屋。现场,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聘请邓超明、刘宏泉、蒋吉华和孙浩天四位同志为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招商大使”,邀请他们共同走进美丽富饶的黑龙江。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