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中共北京市...
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走访调研北京随州企业商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11-10 14:24:23
阅读 :2057

1636525446(1).png

11月5日,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和落实党建联系点制度,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合党委)副书记、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秘书长刘宏泉一行来到北京随州企业商会调研党建工作和商会建设情况。随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李西平、 副主任杨晓静,北京随州企业商会会长王守成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守成会长对联合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商会成立以来的情况和发展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全面介绍,并就如何组建党支部和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提出了问题。

刘宏泉副书记指出,此次走访随州商会是为了落实综合党委关于加强分管领域党建工作的指示,更是为了深入了解联合党委所属商会党组织全覆盖的情况,帮助指导所属商会党支部成立工作,强化各商会树立以党建促会建的发展理念。对于随州商会提出组建党支部,联合党委非常支持,也将全力配合党组织成立审批等各项工作,指导商会党建工作不断提升。

李西平主任表示,非常感谢联合党委对随州商会党建工作的支持,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商会党支部的成立意义重大,相信在上级单位的引领下,商会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能加强北京与随州两地的联系沟通,有时间能去随州走访考察,了解随州的营商环境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为随州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