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商会企业家...
商会企业家参加湖北省营商环境(北京)宣讲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1-21 15:17:21
阅读 :1756

1642749427(1).png

1月13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办、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承办的湖北省营商环境(北京)宣讲会在湖北大厦东湖厅举行。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隋春龙作湖北省营商环境宣讲,传达湖北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陈东升、汪林朋等近60位商会企业家参加会议。北京市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中国融通商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朱厚伦应邀出席会议。

隋春龙向企业家们传达了湖北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1月4日,湖北省再次在新年上班第一天召开全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省委书记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对标国际标准和国家要求,对照企业和群众期盼,对标先进地区一流水平,锚定加快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省份之一的目标,充分运用市场力量、社会力量、法治力量、文化力量,破立并举、标本兼治,向顽瘴痼疾开刀,切实把湖北省营商环境建设做实、做细、做成品牌,努力让营商环境成为我省疫后重振新标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区域价值提升新优势,为奋力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重要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隋春龙指出,近年来,湖北省营商环境建设取得重要成效,市场主体增速快、发展好,在鄂市场主体活力倍增,这充分说明湖北省营商环境不仅能让企业“活下去、留下来”,而且能“发展好”。衷心希望在京楚商能够乘着湖北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的春风,加大在鄂投资发展力度,在湖北增资扩产,在荆楚大地上收获成功和财富,助力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