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中共北京市...
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参加联合党委书记述职评议线上会议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6-22 10:12:53
阅读 :624

图片

12月9日下午,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以下简称综合党委)召开线上会议,对所属各联合党委书记工作进行集中述职评议,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书记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合党委)在湖北大厦设立分会场,联合党委书记邓超明、专职副书记刘宏泉,联合党委委员、党建指导员、专职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邓超明代表联合党委作了述职报告。他首先汇报了第五联合党委的基本情况。第五联合党委成立于2018年,目前覆盖湖北、山东、四川、黑龙江4个省84家社会组织,共有党支部32个,党员514人。他从党委班子坚强有力、党员教育扎实有效、组织制度从严从实、组织生活多措并举、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党建工作富有成效六个方面,汇报了联合党委2021年度工作情况。他表示,2022年,在综合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联合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强化党建联系点制度和组织生活制度,尽快完成党组织全覆盖工作,打造党委党建品牌

许伟在讲话中介绍了综合党委2021年度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各联合党委2021年度党建工作,对联合党委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年份,各联合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综合党委的会议精神,大力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各项工作稳步提升。希望各联合党委充分发挥联合党委平台优势和社会组织优势,以党建促进会建,引领所属社会组织创新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