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联合党委召...
联合党委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视频会议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6-22 10:14:13
阅读 :542

12 月20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合党委)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按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召开,联合党委设主会场,各党支部设分会场。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联合党委书记邓超明,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党委书记徐维新,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宏泉,联合党委委员王宝林、蒋吉华、孙玉洲,联合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徐维新、张传群、王涛、余兴国、李奉伟、陈忠、吴刚、敖顺荣等8名书记分别围绕总体情况、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22年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其他书记采取提交书面材料的汇报形式。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商会的实际情况,认真总结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剖析当前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并对下一年度党支部工作制定了详细实际的工作计划。联合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述职进行了一一点评,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最后,邓超明书记总结了联合党委2021年度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他从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党委工作能力;狠抓制度落实,完善组织生活制度;夯实分管工作,全面推动党建发展三大方面介绍了联合党委2021年度主要工作情况。针对联合党委2022年工作计划,他指出,要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夯实组织生活制度和规章制度,履行好联合党委各项日常性工作,开辟疫情下党建工作新方式,按照“六强”“六好”要求,打造“党建标杆”品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图片

邓超明强调,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站在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联合党委将在综合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综合党委各项会议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有关问题逐一完善、积极整改。同时也希望各党支部在会后进一步开展讨论学习,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基本任务,扎扎实实把基层支部工作抓好抓实,要坚持“党建引领会建”的原则,推动社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