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异地五联合...
异地五联合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6-22 10:16:46
阅读 :598

图片

为推进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按照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关于组织召开联合党委专题会议的通知》精神相关要求,3月18日,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合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暨民主生活会。会议采取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由联合党委书记邓超明主持,联合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宏泉汇报了联合党委2021年度党建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他表示,一是要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要进行深入的分析探讨,力争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二是要按照综合党委2022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党委工作实际,谋划好2022年度工作,针对联合党委在年度工作计划中提出的12条具体任务,要进行逐一落实,全面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

图片

会上,党委委员王宝林宣读了《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2022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参会人员结合工作要点和党委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委委员孙玉州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民主生活会中存在的6个方面问题,一一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图片

邓超明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虚心听取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班子成员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刀刃向内、触及思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体现了良好的民主氛围,遵循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达到了强化自查自纠,坚持真理、增进团结的目的。

邓超明书记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联合党委也面临班子成员调整,所属社会组织变动的情况,希望党委班子成员要紧扣会议主题,总结好2021年度工作,部署好2022年度工作计划,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嵌入联合党委的各项工作之中,要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并责任到人,力争取得“开门红”。

邓超明书记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紧扣主题,畅所欲言,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强化自查自纠,持续查找问题,形成思想共识的目的。希望班子成员对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最后,希望同志们还要组织深化学习、分析讨论,全面提升党委班子建设和所属党支部的全面发展,高标准完成上级党委赋予我们的使命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