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北京市异地...
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党委到北京天津企业商会走访调研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6-22 10:29:33
阅读 :1681

图片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党建联系点制度,4月22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合党委)书记邓超明来到北京天津企业商会调研党建工作。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党委书记徐维新,北京市异地商会第六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蒋吉华,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副会长陈国栋,联合党委党建专员舒克铎陪同调研。北京天津企业商会会长吴巍,党支部书记韩双立,党支部宣传委员倪明彦,秘书长胡曙光,副秘书长王宁、张怡出席座谈。

图片

参观办公场所

图片

韩双立书记发言

图片

胡曙光秘书长介绍天津商会

图片

座谈现场

    邓超明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北京天津企业商会办公场所参观,听取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介绍。随后,韩双立书记从天津商会党支部的成立、人员、具体情况和日常工作方面作了汇报。胡曙光秘书长从商会的规模、组成、换届、发展等多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全面介绍。在听取了天津商会的情况介绍和党建工作汇报后,徐维新书记、蒋吉华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党委和商会的工作作了分享。

图片

徐维新书记介绍黑龙江商会党建情况

徐维新表示,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党委于2020年3月正式成立,商会党委下设支部15个,有自管党员119名,流动党员200余名。党委党建工作扎实有效、丰富多彩,主要存在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推进党务工作落实,实现党建成果向会建成果转化;三是夯实党建基础,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四是突出时代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五是发挥党委政治引领作用,号召企业家支持家乡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

图片

吴巍会长讲话

吴巍会长表示,首先代表北京天津企业商会对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天津商会成立于2013年,成立以来本着“服务会员,创建品牌商会;整合资源,推进同城发展;回报社会,传承津商文明”的宗旨,凝聚津商力量、传承津商文化、弘扬津商精神为使命,加强京津两地企业界的交流,团结和引导天津在京企业树立良好形象,为促进两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在党建方面,商会党支部在韩双立书记带领下,党建活动丰富,支部班子有力,以党建促会建,极大带动了商会的全面发展。

图片

邓超明书记讲话

 最后,邓超明书记指出,年初,综合党委对联合党委进行了调整,对于北京天津企业商会加入联合党委的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非常高兴今天能够走进商会走访交流,在听取了汇报介绍后,对商会在促进京津两地的交流合作、发展建设方面的成绩也感到由衷赞叹,特别是在党建工作上,党支部书记以身作则,党员同志们创先争优,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明显。

图片

向天津商会赠送党建书籍

邓超明书记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联合党委也面临班子成员调整,所属商会组织变动的情况。希望大家要将党的建设与商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加强党组织制度建设,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嵌入党委的各项工作之中,全面提升党委和党支部党建建设的全面发展,高标准完成上级党委赋予我们的使命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