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商会秘书处...
商会秘书处参加2023年度湖北省驻京工作会议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3-03-15 16:07:36
阅读 :1172

图片

2月22日下午3:00,2023年度湖北省驻京工作会议在北京湖北大厦三峡厅举行。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丹昱主持,办党组书记、主任董诗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家欣宣读了2022年度党建、驻京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武汉、襄阳、宜昌、十堰、恩施等5个市州驻京联络处(办事处)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董诗国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复杂、挑战严峻、攻坚克难、成效显著的一年。一年来,全省驻京单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履行驻京群众工作、政商联络、政务保障和国有资产监管等职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驻京各项工作,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首都大局稳定作出了应有贡献。

董诗国强调,2023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招商引资为抓手,坚持以信访维稳为重点,坚持以政务服务为保障,坚持以国企改革为动力,坚持以从严治党为关键,着力推动驻京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驻京单位力量。

省驻京办(含山西办)全体干部职工、各市州驻京联络处(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北京湖北大厦领导班子成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