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共赏紫檀...
“共赏紫檀宫 携手向未来”女企业家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3-03-15 16:25:54
阅读 :433

三月七日天气新,京华楚商多丽人。3月7日下午,由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北京武汉企业商会、中国紫檀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共赏紫檀宫 携手向未来”迎“3.8女神节”女企业家联谊活动在中国紫檀博物馆隆重举行。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杨驰升,副会长周卫红、翟方化、周俊丽、周袁红、骆晓敏,监事熊永华,理事李红梅、贺璐、何辉、胡灿锋,副秘书长张文姣出席活动。武汉市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许丽华,富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中国紫檀博物馆副馆长赵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图片




活动开始,在赵莉副馆长的陪同下,企业家们参观了中国紫檀博物馆。中国紫檀博物馆于1999年开馆,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由香港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丽华女士投资兴建,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紫檀雕刻艺术博物馆。仿故宫乾清宫宝座,紫檀雕《清明上河图》,紫檀雕天坛祈年殿,千秋亭、万寿亭、飞云楼、故宫角楼等著名建筑微缩木雕.....企业家们徜徉于紫檀艺术的海洋,对紫檀文化和中国传统木雕艺术的博大精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图片

参观过后,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贺女神佳节。杨驰升主持活动并致辞。他说,女性是创造人类文明和推动社会进步的一支伟大力量,在漫漫历史长河中,一众杰出女性影响、推动着历史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而在今天,有更多流光溢彩、桃花笑颜的巾帼英雄活跃在社会各个领域。他代表在场男同胞,向参与活动的女性朋友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深深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

图片

赵莉副馆长代表陈丽华女士热烈欢迎商会企业家一行参观考察中国紫檀博物馆,并向企业家们介绍了中国紫檀博物馆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多年来,中国紫檀博物馆秉承“继承、发展、创新”的经营理念,在传承与弘扬中国传统家具艺术方面默默耕耘,使得濒临失传的紫檀雕刻工艺得以抢救、保护和创新。她说,各位企业家都是新时代的新女性,祝愿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美好的明天。

图片

与会企业家先后发言,分享参与本次活动的体会和感受。周卫红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本次活动,从陈丽华董事长创办中国紫檀博物馆的事迹中学到了很多,今后将以陈董事长为榜样,不躺平不摆烂,终身学习,接续奋斗;翟方化表示,非常高兴参加这次女神节活动,作为建筑行业从业者,对紫檀博物馆的精湛技艺表示由衷钦佩和赞叹;周俊丽则从文化产业推广的角度为紫檀博物馆发展提出建议,希望他们坚持长期主义和专业主义,为弘扬传统紫檀文化做出更大贡献;李红梅理事有感而发,即兴赋诗一首,表达了对紫檀博物馆和陈丽华女士的钦佩之情。

会上,企业家们还观看了《陈丽华和她的紫檀梦》宣传片、《紫檀护肤品》宣传片,倾听了丽质华堂品牌老师乔红作的故宫紫檀文化及高端护肤分享。

赞助鸣谢:感谢中国紫檀博物馆、北京丽质华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提供活动场地、馆内接待、免费观展并赠送紫檀精华液、紫檀香囊伴手礼;感谢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副会长单位方圆化集团赞助活动晚宴;感谢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副会长单位活力集团赞助开米清洁套装;感谢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理事单位北京味可美商贸有限公司赞助果切;感谢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理事单位锋格传媒赞助活动图片直播;感谢北京武汉企业商会副会长单位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赞助餐用白酒;感谢北京武汉企业商会副会长单位锚丁科技赞助红包礼;感谢北京武汉企业商会提供玫瑰花礼。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