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湖北省委常...
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宁咏一行调研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企业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3-04-18 15:38:20
阅读 :459

图片

3月25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宁咏一行调研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企业泰康保险集团、居然之家、软通动力和千方科技,与商会创会荣誉会长陈东升,会长汪林朋,常务副会长刘天文、夏曙锋座谈交流。

图片

在泰康保险集团,陈东升介绍了泰康经营发展成果。27年来,泰康创新商业模式,将虚拟保险与实体医养相结合,从单一的寿险公司发展为综合保险集团,到现在搭建起涵盖支付和服务两大体系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他还介绍了楚商发展情况及第五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筹备情况。

图片

宁咏对泰康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的商业模式和创新精神表示赞赏和肯定,对陈东升心系家乡发展,积极在鄂投资布局,团结和凝聚广大楚商,打造楚商商帮品牌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未来将继续全力支持楚商发展,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图片

在居然之家,汪林朋介绍了居然之家的发展历程和全面数字化转型、“再造一个线上居然之家”的主要成果。他说,居然之家将坚定推行渠道下沉战略,坚持“大家居”和“大消费”相融合,以“百县百MALL”“千镇千店”为目标,深耕湖北县城和乡镇,助力家乡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

图片

宁咏对居然之家取得的发展成就予以肯定,对居然之家心系湖北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居然之家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探索出了一系列新模式、新理念,希望公司继续深耕湖北,在湖北这块广袤富饶的土地上结出丰硕果实。

图片

在软通动力,刘天文介绍了软通动力基本情况和在鄂投资布局情况。他表示,湖北高校众多,科教资源丰富,人才优势凸显,发展数字化产业的优势得天独厚。软通动力将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和渠道下沉力度,深度参与湖北地市县数字化建设,为提升湖北整体数字化水平、助力政府企业降本增效做出新贡献。

图片

宁咏对软通动力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和祝贺。他希望软通动力积极为湖北发展建言献策,参与和融入湖北数字化产业布局,充分发挥产业链上下游优势,吸引更多合作伙伴到湖北发展,助力湖北打造完整的数字化产业生态圈。

图片

在千方科技,夏曙锋介绍了千方科技发展情况和在湖北投资布局情况。他说,湖北是中部地区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发展智慧交通大有可为。千方科技愿意积极同家乡政府沟通对接,参与湖北智慧交通建设,助力湖北交通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

图片

宁咏对千方依托自身科技优势、数据优势和对智慧交通的理解优势,深耕交通行业数字化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他说,当前湖北正大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希望千方科技依托自身优势和湖北科教、人才优势,积极在鄂投资布局,为湖北智慧交通建设贡献力量,助力湖北建设交通强省。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庄光明,省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董诗国,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党蓁,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坷,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赵光宇,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李小翔,省工商联办公室副主任徐茜茜,省驻京办联络处副处长尹蕾,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秘书长刘宏泉,泰康保险集团、居然之家、软通动力、千方科技高管及部门负责人等分别参加调研。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