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邓超明书记...
邓超明书记出席联合党委第三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成立仪式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3-04-18 17:01:36
阅读 :613

9月6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第三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北京国际大厦顺利召开。联合党委书记邓超明,专职副书记马安洲,黄冈市驻京联络处副主任陈立恒,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蕲春企业商会会长骆晓敏,联合党委专职党务舒克铎,第三流动联合党支部成员单位代表:北京咸宁企业商会秘书长王国军,北京天门企业商会党务负责人熊小林,北京洪湖企业商会监事长傅前明,北京湖北孝昌企业商会王冰,北京蕲春企业商会党建负责人陈绪明、秘书长许林生、副秘书长龚青松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邓超明书记首先宣读了《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第三流动党员联合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任命北京蕲春企业商会党建负责人陈绪明为党支部书记

图片

马安洲专职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系统社会组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修订)》。他指出,希望第三流动联合党支部要结合文件精神认真贯彻、抓紧落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将党支部打造成“组织建设好、贯彻落实好、党员管理好、组织生活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六好”党支部,助力商会党建和会建全面发展。

图片

陈绪明书记介绍了第三流动联合党支部成立的工作情况,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一是要讲政治,铸忠诚。要时刻保持对党政治忠诚、思想忠诚、行动忠诚,铸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二是要强学习,重修养。党支部要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完成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三是要抓共建,促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会建的发展战略,发挥党支部在商会工作中的着力点和发力点,提升商会凝聚力、执行力和影响力。

图片

骆晓敏会长表示,首先代表蕲春商会对联合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对第三流动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党支部的成立能加强咸宁、天门、洪湖、孝昌、蕲春五家商会的联系沟通,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同商会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和商会的发展。

图片

最后,邓超明书记强调,随着第三流动联合党支部的成立,湖北省在京23家商会全部完成党组织全覆盖工作,深感党支部成立的意义重大。希望党支部的成立为各家商会的发展带来实质性的效果,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有效促进商会间的交流合作,把党支部打造成党委“党建促会建”的旗帜支部。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