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北京市异地...
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党委书记邓超明到北京湖北天门企业商会走访调研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3-04-18 17:03:13
阅读 :1118

9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书记邓超明一行来到北京湖北天门企业商会调研党建工作和商会建设情况,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安洲陪同调研。北京湖北天门企业商会会长苏新斌、党建负责人熊小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胜军等出席座谈。

图片

会上,苏新斌会长对联合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商会成立以来的情况和发展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全面介绍,并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

苏新斌会长表示,商会成立以来,本着“融入、服务、团结、进步”的宗旨,为在京天门人、天门企业提供信息交流、乡情联络、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同时商会做好北京、天门两地的政商交流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在京企业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在党建方面,商会将坚持党建引领会建的原则,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加强党支部班子力量,带动商会向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商会发展。

图片

邓超明书记指出,此次走访天门商会是落实综合党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组织全覆盖工作的要求,更是联合党委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对于天门商会的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也非常了解,相信在党组织的引领和苏新斌会长的带领下,商会将进一步健全运行机制、展现组织活力,将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助力商会更好、更快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