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服务/ 法律服务

法律服务


为了给会员提供更专业的法律维权服务、给商会提供更高效的法律事务办理,根据商会会长会通过的决议,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特聘请业界实力雄厚、享有盛誉的北京市桦天律师事务所担任商会法律顾问。


北京桦天律师事务所简介  


    

北京桦天律师事务所(简称:桦天律所)是由中国司法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律所业务涉及刑事辩护、民事纠纷、金融证券、行政诉讼、涉外法务、知识产权、劳动合同、公司并购重组、婚姻家事纠纷等主要领域,以归国留学人员、法学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为主体。执业律师经验丰富,在行政诉讼、劳动合同、金融信贷纠纷、涉外公司法律服务、重大疑难民事再审案件等领域业绩突出,实力雄厚。

桦天律所秉承先进的律所管理理念,实行专业部门分工合作,建立团队化、专业化、研究型的律师队伍,整合全所最优秀的律师资源为企业和个人进行专业法律服务,客户遍及北京各大中企、上市公司和黑龙江、内蒙古、河南、山东、浙江、宁夏等20多个省市区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海外国家,满意度和美誉度非常高。

桦天律师始终秉承"桦者正直,天道公平"的理念,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己任,以维护客户正当合法权益为目标,积极践行法治精神,不断创造精品案例,致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