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服务/ 入会须知
入会须知

2008年,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省工商联和北京市社团办的关心支持下,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和在京湖北企业家开始发 起筹建北京湖北企业商会。2009年3月29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召开了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以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长兼首席执行官、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陈东升先生为首届会长,陈军、汪潮涌、孟凯先生为常务副会长,毛振华先生为监事长的第一 届商会领导班子。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的成立宣告了新“楚商”品牌的诞生,商会会员涵盖了金融、地产、餐饮、建筑、医疗、投资、传媒、科技、IT、物流、商贸、 保险、会计、律师、食品、旅游、制药等20多个行业。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正在探索创新中稳步前进,不断进取,本着“联系楚商、团结楚商、宣传 楚商、服务楚商,立足北京,发展湖北”的目的,商会以全心全意为在京湖北企业服务为宗旨,把湖北精神、“楚商”文化与北京的经济、文化、区位 优势融会贯通,努力为在京湖北企业提供一个交流信息、联络乡情、共享资源、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并通过商会吸引更多的企业到湖北投资兴业, 让商会成为北京、湖北两地经济发展的桥梁和纽带。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秘书处是商会的常设工作机构,下设办公室、会员部、商务联络部、信息宣传部四个工作部门。秘书处遵守 “团结、交流、协作、 服务”的商会宗旨,以全面协调、合理规划、按 章办事为原则,具体负责行政接待、会员服务、信息宣传、商务联络等各项工作。

在此,我们诚恳邀请在京湖北企业和有意到湖北投资的企业,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或其他组织和个人加入商会,共同为北京发展和湖北 繁荣贡献力量。商会接收会员的标准是:

1、湖北籍在北京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团体和个人。

2、对湖北有投资意向,愿意到湖北发展的其他省市在京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团体和个人。

3、热心湖北发展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可派在本行业领域内有一定影响力的代表加入商会,为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4、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5、承认本商会的章程,愿意加入本商会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会本商的决议并按时交纳会费。

请有意加入商会的企业家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入会申请表,并将填写完后的表格和相关资料通过邮寄或传真发回。

DD33974A5584944FD7F8734B9E4057AD.png




200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