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服务/ 入会须知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入会须知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成立于2009年6月6日,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牵头组织和指导、湖北籍在京工商界人士及其投资经营的企业自愿 结成、经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登记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创始会 长是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现任会长是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

商会成立以来,在京楚两地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以“高举楚商旗帜、弘扬楚商文化、凝聚楚商力量、彰显楚商典范、激励楚商奋斗、倡导楚商合作、成就楚商事业、服务京楚发展”为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发展。商会现有直属会员企业近400家,地市商会团体会员2400多家,拥有泰康、 居然之家、小米、360、中诚信、信中利、软通动力、千方科技、远洋集团等一大批知名企业, 会员企业中有“世界500强”企业2家,“中国500强”企业4家,上市公司20余家,经营领域涵盖 金融、家居、IT、餐饮、建筑等近30个行业,会员总资产超20000亿元,年产值超4000亿元 ,吸纳解决100余万人在京就业。2015年,商会首次参加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荣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

商会先后指导成立了武汉、襄阳、宜昌、黄石、十堰、荆州、荆门、鄂州、孝感、黄冈、咸宁、随州、恩施、仙桃、天门、潜江等16个市(州)级商会和咸丰、通山、江陵、蕲春、 洪湖5个县级商会,以及建筑行业分会和楚商高尔夫球会,发起成立了文化艺术、品 牌传播、法律、餐饮、音视频、青年等6个专业委员会,为凝聚荆楚英才、夯实合作平台、助力会员成长、服务湖北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我们诚恳邀请在京湖北籍企业家加入商会,共同为北京发展和湖北繁荣贡献力量。商会接收会员的标准是:

1、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愿意加入本商会,拥护本商会的章程,执行本商会决议,积极参加商会活动,按时缴纳会费。

3、在京湖北籍人士投资创办或参与投资的非公有制经济企业;湖北企业在京分支机构;其他有关企业。

请有意加入商会的企业家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入会申请表,并将填写完后的表格和相关资料通过邮寄或传真发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