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中共北京荆...
中共北京荆门企业商会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0-11-19 11:16:34
阅读 :900

微信图片_202011031706551.png

10月31日下午,中共北京荆门企业商会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秘书长刘宏泉、常务副秘书长赵芳、秘书处刘向阳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中共北京荆门企业商会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委员、荆门商会监事长张义平宣读了《北京荆门企业商会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五联合委员会专职副书记、中共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秘书长刘宏泉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北京荆门企业商会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为中共北京荆门企业商会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授牌。

会议通过了《北京荆门企业商会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共北京荆门企业商会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委员杨兆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共北京荆门企业商会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党委书记、北京荆门企业商会会长敖顺荣同志发表讲话。他说,商会流动党支部的成立,是商会党组织和商会全体成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着商会党的建设在新的时代跨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商会党组织成立后,将紧紧围绕商会发展大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开拓创新,紧密结合商会发展实际,和上级党委发展的要求。坚持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发展,在助力商会发展上做出重要贡献。

荆门商会高级顾问、荆门市人民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董明在讲话中带大家回顾了共产党成立的99年历程,并对荆门商会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商会流动党支部要加强对商会的领导,坚持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发展,商会是党建的载体,党建为商会提供核心力量。二、企业家党员要带头讲政治、讲正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达到“不忘初心”教育活动的目标。三、企业家党员是商会的核心力量,是企业家的先锋队。提倡遵纪守法的典范、健康企业文化的典范、善待员工的典范、引进优秀人才的优秀企业家典范。四、共产党发展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可以结合到企业本身的发展,值得企业去学习。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中共北京荆门企业商会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