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北京湖北企...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三届六次会长会成功召开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08-10 11:24:47
阅读 :1193


1628565856(1).png

致敬百年风华,勇担时代使命。7月4日下午,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三届六次会长会在湖北大厦隆重召开。商会创会荣誉会长陈东升,会长汪林朋,监事长毛振华,常务副会长成从武、夏曙锋、邬剑刚、李平、徐长军、余克飞、关鸿亮、杨四知、汤才坤、余兵国、刘合炳、陈九霖、叶云峰、魏卓夫、付文、邓超明、马哲刚,新增选常务副会长刘嘉耕,副会长杨驰升、苏新斌、袁境、何勇、陈显宝、张远见、孟祥国、敖顺荣、张荣耀、郑钢、喻华峰、黄磊、刘立丰、周卫红、刘松清、陈新、吴光远、骆晓敏、谢峰、寇勤、向华、丁华民、陆成国、冯小平、王洪涛、陈国栋、吴飞儿、游世学、徐能高、张彩虹,新增选副会长李健飞、万子千、邢文馨、张爱民、潘南玲、田正军、翟方化、陈龙,秘书长刘宏泉等近70人参加会议,共商京华楚商发展大计。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隋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长会是商会换届前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由商会秘书长刘宏泉主持。会议全程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以下决议:

1.增选刘嘉耕为常务副会长,增选李健飞、万子千、邢文馨、张爱民、潘南玲、田正军、翟方化、陈龙为副会长;

2.审议、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章程(草案)》和《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费收取与管理办法(草案)》;

3.审议、表决、通过了《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4.审议、表决、通过了《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第四届拟任领导班子名单》,提名陈东升为创会荣誉会长候选人,汪林朋为会长候选人,毛振华为监事长候选人,刘宏泉为秘书长候选人;

5.审议、表决、通过了《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方案》和《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活动方案(草案)》。

会议还讨论了京华楚商湖北行等事项。

刘嘉耕、李健飞、万子千、邢文馨、张爱民、潘南玲、田正军、翟方化、陈龙先后在会上发言,介绍个人和企业基本情况,表示非常高兴加入京华楚商大家庭,愿意与各位企业家一道,学习、合作、发展、共赢。

汪林朋向各位会长简要报告了三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感谢大家推选他为新一届会长候选人。三届理事会期间,商会会员企业数量由2300家增加到3000家,拥有了2家世界500强企业和一大批在各自行业出类拔萃的企业,商会的实力和影响力蒸蒸日上;商会坚持“从会员中来,到会员中去”,定期走访会员,举办学习培训、会企互访、联谊交流活动,成立餐饮、青年、文化创意委员会,精准化服务会员,感召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商会坚持“立足京华、回馈乡梓”,一方面扎根北京,为首都经济发展做贡献,吸纳解决100余万人在京就业,一方面心系家乡,多次开展企业家湖北行活动,省委、省政府领导多次会见商会企业家,4年内落地湖北投资超1000亿元;商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参与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在疫情期间为湖北捐款捐物累计超3亿元,被全国工商联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商会高度重视楚商品牌传播和文化弘扬,策划出版《京华楚商》图书,与众多国家级、省级媒体关系密切,连续多年被评为北京市工商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陈东升深情回顾了商会12年发展历程,对汪林朋会长4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说,12年来,商会企业家团结一心,自身不断发展壮大,为京楚两地发展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大家彼此也成为了朋友。他强调,生意不分贵贱,行业不分高低,每一个企业家身上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商会要始终以打造学习型组织为目标,希望商会的企业家们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多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益的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家精神。

隋春龙在讲话中肯定了商会的发展成果和为湖北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祝贺商会三届六次会长会成功召开,并为商会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红心向党,志存高远。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京华楚商要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智慧、汲取力量,志存高远,勇于承担京华楚商在中国经济社会中的使命和责任;二是要秉承传统,不忘初心。希望全体会员继续大力弘扬“筚路蓝缕、敢为人先、兼容并包、忠贞不渝”的楚商精神,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精诚合作,希望商会团结和服务好会员,不断增强实力、凝聚力、号召力;三是要心系乡梓,回报家乡。当前,湖北正锚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目标定位,加快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投资湖北、深耕湖北,共享机遇、合作共赢。省驻京办将一如既往地搭平台、筑桥梁,全力支持商会工作。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