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浙江省湖北...
浙江省湖北商会到访商会座谈交流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08-10 13:50:11
阅读 :656


1628574581(1).png

7月20日上午,浙江省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肖太春一行莅临商会,与商会秘书长刘宏泉,北京武汉企业商会秘书长易正春等座谈交流。商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播放了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宣传片,刘宏泉向肖太春一行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北京湖北企业商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京华、回馈乡梓”,致力于“建设中国新型一流社会组织,引领构建新型商业文明”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重点介绍了商会在秘书处管理、会员服务、地市(州)县级商会及委员会管理、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肖太春介绍了浙江省湖北商会基本情况和秘书处有关情况。浙江省湖北商会成立于2017年,秉承发扬“一鸣惊人、抱团发展、勇于创新、诚信爱国、回报桑梓”的精神,已发展成为拥有3000多家会员企业的商会组织,对于加强楚浙两地合作交流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

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双方畅所欲言,就秘书处架构和薪酬、行业委员会职能运转、会费体系、会员入会及晋升标准、与政府和高校对接合作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交流过后,双方合影留念。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