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庆中秋、迎...
庆中秋、迎国庆,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互访走进泰康!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11-10 11:11:24
阅读 :1460

1636513871(1).png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团结凝聚乡情,顺祝商会创会荣誉会长单位泰康保险集团二十五周年司庆及乔迁新大楼之喜,9月17日下午,湖北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何光中,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隋春龙,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汪林朋,常务副会长周鸿祎、夏曙锋、汤才坤、马哲刚、余克飞、余兵国、叶云峰、付文、邓超明、杨驰升、苏新斌、袁境,副会长喻杉、陈显宝、张远见、张荣耀、孟祥国、董平、喻华峰、刘立丰、周卫红、刘松清、谢峰、冯小平、童庆明、陈国栋、游世学、张彩虹、李健飞、潘南玲、田正军、周俊丽、张勇、刘伟,秘书长刘宏泉等一行赴泰康集团大厦参观交流,受到了商会创会荣誉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的热情欢迎。

陈东升引导企业家一行参观了刚刚落成投用的泰康集团大厦和泰康保险集团展厅。泰康集团大厦坐落在朝阳区CBD中心区,楼高216米,占地面积18.6万平方米,选用“玉琮”为建筑造型,意为礼敬天地。泰康集团大厦是泰康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成熟的标志与象征,在北京的核心地带拥有属于自己的大楼,彰显了泰康的实力与影响力。

会企互访活动由刘宏泉主持。他介绍了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向各位会长介绍了新近加入商会、拟担任副会长职务的周俊丽、张勇、刘伟三位企业家。

汪林朋代表各位会长和全体京华楚商向陈东升赠送了乔迁贺礼,并发表致辞。贺礼是由商会理事单位瑞茂铜艺提供的铜制浮雕画《福满中华》,该画以康熙帝手书福字为主体,辅以三阳开泰、万福连云、松鹤延年、太平景象等意向,代表了商会企业家对泰康的诚挚祝福。

汪林朋说,非常高兴在泰康迎来二十五周年司庆、泰康集团大厦落成投用之际来到泰康,学习和感受泰康独特的企业文化。陈东升会长和泰康是楚商的骄傲,二十五年深耕寿险、医养、大健康,取得的成就是前所未有的,祝愿泰康在陈东升会长的带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陈东升对企业家一行的到来和祝贺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用“初心不改、创新永续、商业向善”十二个字概括了泰康的理念。初心不改,泰康永远是一个奔跑的少年;创新永续,泰康25年的成长史,就是一部前赴后继、浩浩荡荡、波澜壮阔的创新史;商业向善,就是以人为本,造福社会。他说,泰康就是要用市场经济的方式方法,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理想,就是要用敬业和专业,实现长寿时代泰康方案的宏伟蓝图。

参观过后,企业家们合影留念。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