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陈东升、汪...
陈东升、汪林朋等赴十堰出席首届“楚商汇堰·武当论健”活动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11-10 11:25:31
阅读 :408

1636514718(1).png

金秋十月结硕果,武当汉水迎佳宾。10月13日上午,十堰楚商联合会揭牌暨首届“楚商汇堰·武当论健”活动在湖北十堰隆重举行。中共十堰市委书记胡亚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商会创会荣誉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商会会长、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出席活动并致辞,商会常务副会长夏曙锋、邬剑刚、刘合炳、叶云峰、邓超明、袁境,副会长黄磊、赵国成、谢峰、向华、陈国栋、陈龙、张勇,秘书长刘宏泉等出席活动。

胡亚波代表十堰市委、市政府对活动举办表示祝贺。他热忱欢迎楚商企业家到十堰投资发展,表示将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天下贤才在十堰创业发展营造最好的环境,让楚商精神在十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东升在致辞中表示,十堰是仙山秀水的好地方,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越,区位交通便捷,康养资源十分丰富。当前泰康正深耕医养大健康产业布局,追求长寿、健康、富足的闭环,打造长寿时代的泰康方案,与十堰市在大健康领域的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未来,他将继续推介、邀请企业家来十堰投资、发展,为十堰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汪林朋表示,十堰是道教圣地武当山所在地,是南水北调工程的主要水源地,是享誉世界的汽车城,生态环境优良,产业体系完善,人文底蕴深厚,区位优势凸显,极具发展潜力和活力。北京湖北企业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京华、回馈乡梓”的理念,多次来十堰考察交流,有不少企业家在十堰落地了项目。今后商会将继续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十堰,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活动现场,胡亚波与陈东升为十堰楚商联合会揭牌,泰康保险大健康产业项目、居然之家新零售综合体项目等26个项目完成签约,总投资额达262.9亿元。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