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陈东升、汪...
陈东升、汪林朋等商会企业家赴襄阳考察交流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11-10 11:27:36
阅读 :518

1636514833(1).png

10月13日下午,楚商联合会、北京湖北企业商会考察团座谈会在襄阳市南湖宾馆隆重举行。中共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与到访的商会创会荣誉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商会会长、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等就加强交流、合作共赢进行座谈。商会常务副会长夏曙锋、邬剑刚、叶云峰、邓超明、袁境,副会长黄磊、赵国成、谢峰、向华、陈国栋、陈龙,秘书长刘宏泉等出席活动。

马旭明代表襄阳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家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楚商一直以来对襄阳的关心和关怀,用真心实意、真抓实干、真金白银对襄阳发展给予的支持。希望各位企业家对襄阳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多到襄阳投资兴业,为推动襄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希望楚商联合会、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与襄阳共同建立起畅通联络的体制机制,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襄阳会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让各位企业家在襄阳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陈东升感谢襄阳的热情接待,对襄阳的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赞叹。他表示,泰康近年来走上了一条“养老+医疗+保险”的新商业模式,引领了中国保险业发展方向,未来希望和襄阳在碳达峰碳中和、清洁能源发展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汪林朋表示,当前居然之家正加快“大家居”与“大消费”相融合,推行“渠道下沉”战略,希望未来能够把居然之家开到襄阳每一个县城,助力襄阳县域经济蓬勃发展。他表示,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将始终坚持“立足京华、回馈乡梓”的理念,积极推介襄阳、投资襄阳,为襄阳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