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陈东升、汪...
陈东升、汪林朋等商会企业家赴荆门市考察交流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11-10 13:25:53
阅读 :613

1636521842(1).png

10月22日-23日,在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隋春龙的带领下,刚刚参加完第五届楚商大会的商会创会荣誉会长陈东升,会长汪林朋,常务副会长陈军、邓超明、杨驰升、苏新斌,副会长喻杉、陈显宝、张远见、陈国栋、游世学、田正军、周俊丽、刘伟,秘书长刘宏泉等马不停蹄,赴荆门市京山、钟祥两地考察交流。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办公室主任丰玉霞、联络处副处长尹蕾陪同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22日晚,企业家一行抵达京山。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京山市委书记张勇等领导亲切会见了企业家一行。王祺扬欢迎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企业家一行来荆考察,邀请企业家常来荆门做客,在荆门投资发展。陈东升、汪林朋等对荆门、京山两地政府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加大在荆门投资布局力度,参与和助力荆门高质量发展。

次日上午,在荆门市委常委刘富国,荆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门金勇的陪同下,企业家一行参观了在建的泰康京山农场。泰康京山农场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规划面积约1.6平方公里,含94亩核心建筑区、200亩生态农场以及2000亩森林氧吧,是集会议培训、度假休闲、青少年夏令营、农耕体验、现代农业生产于一体的综合项目。

下午,企业家一行驱车赶往钟祥市,参观了大洪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大洪山是豫鄂边区抗日民主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李先念、贺龙、陶铸等无产阶级革命先辈曾战斗在大洪山革命根据地,有100多名开国将军和150名省军区领导曾在这里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有近万名钟祥籍党员和群众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纪念馆内有藏上千件珍贵的历史实物、图片、文献资料,生动再现了大洪山革命根据地军民在各历史时期英勇战斗的光辉历史。企业家们徜徉其中,深深为革命先烈的精神所感动,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了强大的信仰力量。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