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商会企业家...
商会企业家出席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企业家峰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1-11-10 13:28:10
阅读 :775

1636522050(1).png

10月24日上午,“群英古城会 问道新征程”——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企业家峰会暨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荆州市隆重举行。荆州市委书记吴锦,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隋春龙出席峰会并致辞致辞。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峰会。

商会创会荣誉会长陈东升,常务副会长陈军、邓超明、苏新斌、杨驰升,副会长喻杉、陈国栋、游世学、李健飞、田正军、周俊丽、刘伟,秘书长刘宏泉等应邀出席峰会。

吴锦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欢迎企业家一行来到荆州。他用“优势独特、机遇叠加、未来可期”三个词语概括了荆州的发展情况和未来潜力,邀请企业家来荆州投资兴业,共享荆州高质量发展机遇,助力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王兆民向峰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荆州是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荆楚文化的根脉所在,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占据重要地位。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多关注湖北、关注荆州,以更多的新理念、新项目、新技术助力荆州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稳、越走越好。

隋春龙在致辞中表示,历史上的荆州,人杰地灵、文化璀璨,是兵家必争之地,如今的荆州,是投资的热土,兴业的宝地。希望各位企业家多来荆州投资发展,对外多多宣传荆州、投资荆州,让更多人认识荆州、了解荆州,进而爱上荆州、留在荆州。省政府驻京办将做好协调对接工作,为企业家来荆投资牵线搭桥,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

陈东升在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了他对当前经济形势以及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独到见解。他认为,从百年时空的跨度来看,我们正面临着三个时代变局:一是全球化和世界格局的大变局,第二是以碳达峰、碳中和作为发展目标带来的文明形式与生产生活方式的大变局,最后是长寿时代带来的人类作为一个物种自身的大变局。这三个问题相互关联,将成为影响全球未来的主要力量,也为荆州和楚商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机会。

峰会上,陈东升被聘为“荆州市经济发展首席顾问”,陈军、喻杉等15位企业家被聘为“荆州市招商大使”。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