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商会企业家...
商会企业家赴常务副会长陈军旗下大健康产业园参观考察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12-26 13:34:21
阅读 :959

图片

10月20日下午,商会监事长、北京荆州企业商会会长毛振华,商会常务副会长成从武,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湖北天门企业商会会长苏新斌,商会副会长、北京随州企业商会会长王守成,商会副会长、北京潜江企业商会会长丁华民等一行赴常务副会长陈军旗下大健康产业园参观考察。

图片

图片

企业家一行先后参观了后沙峪大健康产业园和南法信园区,听取了园区有关规划建设、未来发展和招商等情况介绍。产业园位于北京市城区东北方向,顺义区空港工业园B区,隶属于顺义国际空港新城核心区。项目占地236亩,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拥有综合办公、独栋办公、联排办公等多种办公形态,规划有现代化立体停车库,将打造大健康产业街区、商务总部办公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一期3万平方米即将交付。
企业家一行详细了解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对园区建设、企业发展现状和中长期远景规划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表示,产业园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令人欣喜,未来可期。此次活动既是参观考察,也是学习借鉴、联络感情。考察团一行都是各界成功的企业家和优秀人才,善于观大势、谋大局,熟悉市场规律,在各自领域深耕多年,很有思想和见地。今天的活动,大家深入实地,面对面交流,更好沟通了思想,密切了联系,加深了感情,分享了经营理念和经验,孕育发掘了商机,实现了互利共赢,很有意义,不虚此行!
陈军热烈欢迎企业家一行的到来,十分感谢考察团一行对产业园建设情况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这次深入交流为产业园和企业的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通过这次参观考察,多发现问题、多提宝贵意见,促进产业园和企业良性发展。同时,欢迎大家多到产业园来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各方面建设、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商讨投资合作事宜,落户大健康产业园,共谋发展,共同进步,合作共赢,将给予投资落户的企业提供最大的优惠和方便。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共进晚餐。

图片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