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2023年...
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筹备邀请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3-03-15 16:01:28
阅读 :323

图片

22日下午,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筹备邀请工作会议在北京湖北大厦召开。国家卫健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国家卫健委直属或联系单位、湖北省驻京办、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国家卫健委下属商协会相关工作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国家卫健委规划司司长毛群安主持会议并讲话。泰康保险集团助理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应惟伟,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执行秘书长程爱芬,执行秘书长、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秘书长刘宏泉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汇报了2023年健博会筹备工作情况和历年来健博会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人员和全世界从事大健康产业的企业发出隆重邀请;泰康保险集团助理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应惟伟在发言中表示,在国家卫健委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指导关心下,泰康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大健康博览会的筹备和举办;与会单位及商协会代表发言,表示将积极参与和支持2023大健康博览会工作,同各方一道把展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图片

毛群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健康产业是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任务之一,发展健康产业是健康中国的应有之义。希望各单位、各商协会广泛交流、深入合作,推动大健康博览会筹备工作有序进行,将大健康博览会打造成我国健康产业发展的助推器和催化剂,为扩大卫生健康领域对外开放、推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