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北京湖北企...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企互访走进天创智源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3-03-15 16:11:51
阅读 :330
图片

春风微漾,静待花开。2月25日下午,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员企业家走进北京天创智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受到商会理事、北京天创智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梅热情接待。宜昌市驻京联络处主任阮卫红,商会副会长吴光远,秘书长刘宏泉,理事陈明华、鲁静、张敬东、陈玉、郭宇、梅灵东、吴天泽,常务副秘书长赵芳,会员一部助理郭晓晔参加活动。

图片

 

会议伊始,天创智源总经理李红梅致辞,向本次参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13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央企人才培养以及党建品牌咨询的相关经典案例进行介绍,以期未来在企业商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深化培训服务工作,做好桥梁纽带作用。

图片
图片

 

在接下来的会议交流中,各位嘉宾分成三个讨论小组就宏观经济与投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共创交流。各种思想的不断碰撞,最终总结出了目前企业所需要面对的共性问题及各家企业的独特性问题,并对目前这一趋势下企业的发展提出多条可行性建议,极大地推动了企业商会成员的发展,为抢占先机与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在本次交流会上,天创智源邀请到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研究所盛磊副所长,就“宏观经济、投资形势与重点方向”进行了经验分享,盛磊副所长就当前经济发展趋势结合发改委当前数据与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分享结束后与在场嘉宾充分进行研讨交流,使得现场的学习气氛高涨。

图片

 

在激烈的思想碰撞中,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企互访走进天创智源活动圆满结束。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虚此行,并表明对于目前商业投资环境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发展战略是一个极大的促进,同时也非常期待再次参加此类活动,助力企业成就基业长青。

 

分享:

相关资讯